html模版謝賢大贊張柏芝對謝傢好 揭秘張柏芝鮮為人知的另一面
【謝賢大贊張柏芝】據香港媒體報道,謝賢離過婚。後來,輪到霆鋒,也離瞭婚。謝賢接受周刊訪問時,講到霆鋒一段婚姻,不由得感嘆,講起都想哭。記者問道,爺爺一兩個月看一次孫子,那霆鋒多久見一次兒子呢?謝賢說兩星期見一次。然後又再贊,張柏芝真是好,對謝傢好,肯帶孫子見他們的爺爺和爸爸。


據羊城地鐵報報道,謝賢離過婚,兒子謝霆鋒也離瞭婚。謝賢接受周刊訪問時,每次一講到兒子離婚,他都會十分感觸,甚至有幾次講起,忍不住流淚。但問到想不想霆鋒再婚組新傢庭?謝賢稱,他本人覺得不是他喜不喜歡,最重要的是霆鋒自己喜歡。兒子談戀愛的事是私人事,謝賢不會理會。至於兩個孫子,謝賢表示大約一兩個月見一次,又大贊張柏芝對謝傢好,每次都給機會“看孫子”。

女人本弱,為母則剛!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後,張柏芝帶著兩個孩子慢慢活成瞭最好的自己!

曾經,她這樣說:“我自己一個人,什麼都可以,沒有責任要背負。但為瞭孩子,我要台中餐飲設備回收把身體養好,要把自己所有的生活安排好,然後才可以照顧他們”。

復出參餐飲設備回收演《失控·幽靈飛車》的她意外陷入一場驚天陰謀中,最後跟由韓國當紅偶像崔勝鉉飾演的國際特警一起,開啟豪車的救援與逃生模式,驚險動作戲親自上陣,片場撞毀超過百輛車及1架直升機,光加長賓利就報銷3輛,還有8輛等著被撞毀,另外2輛蘭博基尼及4輛保時捷也都撞到面目全非。

大兒子Lucus看瞭預告片後直問她“買瞭保險嗎?”

二兒子QuINTUs則貼心問“媽媽你怎麼呢?”

而張柏芝本人則表示:德國的特效團隊非常專業,他們隻有在確保萬無一失的情況下才會讓我們表演,他們真的好有愛。

但是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,最終還是給自己買瞭保險。

正如當年在《無價之寶》發佈會上,被問及自己的“無價之寶”,張柏芝選瞭“健康”,並解釋指的是全傢人的“健康”。張柏芝說,她對謝霆鋒的健康能做到的,就是多買幾份保險,“我從18歲到現在拍過很多危險的戲,隻要可以,我都盡量自己去做。因為我覺得找替身,那是在欺騙觀眾,很受不瞭。我老公也是認真演戲的人,他也有同感,要是我老是要求他安全,他演的時候不自然,出來的效果也不好。所以,我不擔心他太拼命,惟一能做的,就是幫他多買些保險。”

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,為瞭愛,她再次選擇將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,不是說真的會發生什麼,而是她決不允許自己所愛的人在風險過後失去依靠!但歷史也不會簡單重復,當年的她,是為愛情,為她認為可以相守一生的男人;而今天的她,是為親情,為她這輩子都會全力守護的兩個天使!

不得不說,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反而雕刻的更美好!每一步都會走的很穩,面對不可預知的風險也會提前做好準備!

中古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ff500v4s2 的頭像
    wff500v4s2

    綠寶島的勝利

    wff500v4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